当前类别:首页  校园动态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荣获2013年浙江省 “十佳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11-19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人次: 471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荣获2013年浙江省 “十佳团队”荣誉称号

                     

11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中国梦•青春志,信念引领梦想”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评比表彰大会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社调微量”小分队荣获“十佳团队”荣誉称号。

我院肖朝阳、贾媛、舒佳辉等14名学生组成的“社调微量”小分队,在全省近3万支团队和40余万学生参与的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脱颖而出,与另外19支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16所本科院校和3所高职院校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共同进入20强团队PK赛。

在最终的评比过程中,“社调微量”小分队的答辩小组成员用2分钟短剧、3分钟陈述,充分地展示了宁职学子的风采,博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获得省“十佳团队”称号。

我院小分队将在1129日,与宁波地区另一支获奖队伍宁波大学“行走唐诗路”小分队一同在宁波市公开汇报展示。

 

院团委

 

 

版权所有:浙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电话:0574-86891936